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09:37:0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到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我閑到爆

現在一堆事給我堆在一起

我快瘋了!

 

我轉系了~

從應外 轉到國貿

也就是說

我從高雄轉回台北了

oh~  參加轉學考

名次後面  應外被選完了   我媽 硬要我留在台北

so~選了國貿

天啊!  又要碰算數   我會"起笑"

微積分 殺毀!

吐血

 

 

接著

生平 活了19年  被定了門禁 10點要到家

跟朋友出去  接近9點  就有點小趕了

很討厭 匆忙的感覺

 

 

星期四 下高雄辦轉學

oh~  我很喜歡佐藤老師的  

就這樣

我再也看不到高雄的大家

 

星期五又忙著去註冊

 

煩死了

 

 

很討厭一堆事  都積在一起

 

 

 

星期三

又有要來作客

我就在忙了

還給我搞這一齣

 

 

 

 

 

 

煩到爆

 

發瘋了我      

 

 

 

台長: ★小直☆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