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0 11:52:1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它真深奧

 

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未上市所以放棄。聽起來這話很偉大,很灑脫,未上市股票可是有誰為了愛真正的能夠離開呢?也許你未上市股票興櫃能,我卻不能輕易做到放棄。儘管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容不下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暖..晚風輕輕地吹過,心田未上市行情慢慢在放鬆,可我對你的牽掛卻依然未上市報價無法放下。

 

一個人不寂寞,想一個人才寂寞。心情未上市諮詢隨著風兒在空中輕輕的飄蕩,不再去想那麼多的事情,於是,只好放縱自己的大腦,任夜風帶著我的思緒隨處飄蕩。感受著你的離去,心裡有一種刺痛,霎時間內心變得空蕩蕩的,感覺人生真的了無意義。其實,自己也很明白你的想法,你的處境,只是太牽掛一個人的時候,愛也會成為一種負擔。如果你真的愛了,那麼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傷心了,試著去牽掛他,傾聽他,讓他明白你依然關愛他;如果你真的愛了,那麼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失望了,試著去包容他,讓他知道你依然在乎他。

 

愛情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具有無窮的魔力,讓人為之著迷。我堅信,愛一個人,就會愛他的所有,不會因為一些世俗的東西而改變。雖然明白,喜歡一個人並為他付出一切,也許這付出沒有收穫,許多故事也都是沒有結局的,但是,我依然甘心付出我的努力,盡量不讓他受到傷害。人生難得放縱自己一次,那麼就讓我放縱一下自己的感情吧,不必在意結果,當真心愛過之後,就會淡然的去面對人生的很多挫折。

台長: 涼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社會萬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