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0 03:57:53| 人氣3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節 & 大同6th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

都好希望可以放連假

但自從上班以後
只要有假可以放
都覺得好開心~

今年的端午節在星期三

所以等於上完兩天又放假
再上兩天又周休

所以
這個禮拜根本就是HAPPY WEEK

端午節總少不了吃粽子
早在端午節之前
我就很想吃粽子
可是老媽說要等拜拜完才可以
害我饞死了~

難得全家到齊了
中午的聚餐
一下子就吃得好飽

酒足飯飽一頓
大家又開始聊天~
好喜歡這樣一大家子聊天的感覺
對於我即將的韓國行
大家也七嘴八舌的談論著
好希望有一天
我們一大家子可以再一起出去玩!

對了~
那天吃飯的時候
我跟奶奶說我也好想要香包
奶奶說
這麼大了還要什麼香包~
我就笑笑的跟奶奶撒嬌

結果晚上去買晚餐的老爸
除了帶回了滿手的美食之外
竟然還買了個香包給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
是派大星喔!



按他肚子
他還會說"I LOVE YOU"

你看看~
不管你幾歲
在父母眼中~
你永遠是個孩子

我老爸好貼心唷!哈~~





星期四
原本課很少的我
今個兒
可一點都不閒
因為今天是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
前幾次簡單的預演和順稿
基本上
當這樣的典禮的司儀
其實是游刃有餘的
所以~
撇除了緊張
取而代之的是很開心地勝任

小朋友的表現
與預演時好太多
也沒有什麼意料外的事情發生

倒是導師致辭那邊
當各班導師依序拿著準備好的稿子上台時
才開口說了幾句
就開始哽咽
一看到導師哭
台下的孩子也跟著哭成一片

連我都不禁紅了眼眶




回想到過去
從國小開始
我這個感性的人
總是在預演的時候
就哭個半死
每次都被其他老師笑
沒辦法
我就是個這麼入狀況的人

而且也最受不了這總感傷道別的場合

高中的時候
儘管下雨天
大家要穿著悶熱的雨衣
我還是哭得很淒慘

大學的時候
我沒有和大家坐在一起
在前面的獲獎區
我跟大鳥還有NINI
也是熱淚盈眶

雖然有些人覺得
畢業是件快樂的事
但是
我覺得策劃畢典的人
還是應該把氣氛營造的很感傷
然後看到大家都哭紅了雙眼
才會覺得有畢業的感覺

哈~
我跟主任的搭擋配合
果然有催淚到

悶熱的禮堂
希望鎮長會實現他的諾言
明年可以裝好冷氣!

忙碌了一整天

的下場

就是~

中午大家都睡得好熟好甜..........





 

趁著小朋友在收拾場地的空檔
我們抓緊時間來用阿姨的超美肌相機拍照
(左起妮~建文~阿姨~小欣儀)

 

婉茹&妮




妮(你這張看起來好年輕)&阿姨



畢業快樂啊!!!!!




台長: 邢小妞
人氣(3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蚊子
好棒的經驗!
我們上周也剛過完畢典:D
2010-06-23 12:49:57
阿姨心機很重耶~也躲太後面了吧!!哼哼
2010-06-25 19:3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