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2 17:14:14|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道菜好吃到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我跟若淇從韓國回來
我們幾個就該聚聚了~
但是礙於我們幾個事業都做很大
所以~
要來個聚會
沒有七橋八橋大家怎麼會湊一起呢?!

本來~
我們相約在士林古x爵
但是旁邊竟然新開了一家洋蔥
就這樣
我們約了八百次古x爵
然後又放了古x爵八百次鴿子



這是洋蔥的招牌開味菜  青醬烤田螺

這次我們很豪氣的點了七道菜系列
也就是說~
一口氣可以吃到七道菜

前菜(沙拉系列,可以自己選醬)

開胃菜(有烤田螺~燻鮭魚~生牛肉~等等等)
燻鮭魚跟生牛肉真的好吃到爆炸啦!!!

湯品(焗烤洋蔥~玉米濃湯~海鮮湯)
  • 焗烤洋蔥湯
口味很台式~感覺是阿基師煮出來的料理!上面有一片焗烤起司,陳若淇還說是豆皮啦!笑死我!!
  • 玉米濃湯
大家都覺得點了會被笑~因為太普通~但我後來偷偷觀察其他桌~其實很酷耶!因為湯的器皿就是麵包耶!
洗碗工應該很喜歡這樣的發明~這樣大家把麵包一起吃掉~他們就可以少洗幾個碗了!
  • 海鮮湯
他的全名我忘記了~一開始我以為是泰式的口味所以不敢點~但其實味道很不錯~海鮮也很多啊!




麵包(有五穀跟法式)
還可以免費續盤喔!麵包熱熱得真好吃!!



主菜(有好多選擇~可以吃牛排也可以吃義大利麵~或是像菜包一樣點漢堡排)
我們點了一個巧克牛排~那隻牛應該是牛排界的胖子
我們大家都吃不完啊!!超大超大塊啦~~


 

甜點(提拉米蘇~烤布丁~起司蛋糕~岩漿巧克力)
提拉米蘇很好吃~甜而不膩~

飲料(多樣選擇任君挑選)
我點了杯摩卡咖啡冰沙~但我覺得誠意有點不夠!
哈哈哈哈~~下次要換喝別的啦!!



想要展示瘦身的成果
但今天吃完這一餐
應該又胖了吧!
哈哈哈哈~~



若淇說他的相機調錯模式
所以相片一整個都很黃昏~
比較起來
雅婷的不是青春洋溢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姐妹們都有自己的工作與生活
不管你喜不喜歡這個工作
也不管這樣的生活是不是你要的
但~
此刻的付出
是為了下一刻的豐收!
你們說是吧?!



姐妹們~
加油吧!!!

台長: 邢小妞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