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02:05:39| 人氣8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靴讓人好害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星期日曾猛回來北投玩

跟上次比一比這次的確又長大了

小孩還真的長很快

可是他還是好憨~乖乖的任人宰割

你去抱他~他會依偎在你肩頭

不過可能是他剛看完醫生

藥效發作~有點頭暈吧!


他表哥好黑~

話說表哥先生~下禮拜要退伍了

歐歐~~一年的日子過去了

小鬼要回家了

明年我也要回家了~

我們家又要好吵

可是~~這個畫面好久不見

一睽違就是四年耶!!


我爹~也就是阿猛的舅舅

寵小孩啦~~

一看到阿猛

就騎車奔馳走了

回來的時候扛了一台螃蟹車回來~

超可愛的耶~螃蟹車還有好多按鈕會發出聲音

噢~~爸爸我也好想要一台喔!


 

為什麼小孩都喜歡玩飛高高的遊戲??

無奈這個遊戲很現實

過了一定的年紀跟體重之後

很自然的就沒人肯跟你玩了!

像是以下這位小朋友

雖然她才二年級

可是她壯的跟什麼一樣

跟她打架我還不一定會贏

那天她要求他的阿兵哥表哥也讓她重溫飛高高

最後她失望了

該說她長大了~還是怪她表哥不成才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飛高高的世界很現實!!

 

這個姿勢好美麗唷~

那天要拍照她都不讓我拍

她說她不喜歡拍照

這小鬼很好笑

一直問我消費卷要拿來幹嘛

不然就是一直用英文問我

what's your name

what's your favorite color

英文老師你很偷懶耶~

為什麼我每個禮拜回去她都問我一樣的問題

你們英文課都沒有排進度喔??!!


 

怪小孩跟怪阿兵哥

好奇妙的畫面

哈哈哈~

 

 

可惡的愛的發聲練習

若淇姊姊救不了我

我也來不及救她

總之

大s很正

張孝全很帥

可是~片讓我們很無言.......

床戲沒有想像中激情

倒是穿雪靴比較令人害羞

若淇姊姊

靴子日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台長: 邢小妞
人氣(8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白吃喔!!螃蟹車在不下你啦哈哈哈

她跟你弟長的有一點像ㄝ哈哈哈
2008-11-26 09:43:47
訪客
快去快去買
我和阿包都贊成欸

靠˙下面這個好難.
這是我留的五次欸
2008-11-26 16:44:37
哈哈~蕃薯
樓上是笨蛋嗎?
哈哈哈~~~
我第一次用就會了耶!
這次是第六次
2008-11-27 00:2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