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20:45:30|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風夜~姊妹們in好樂迪不缺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

只是我跟菜包在開玩笑

也以為那只是昕豐哥的客套話

結果

還真的大家一起出遊了

雖然~遊的地方是ktv

但是大家第一次這樣聚在一起

還是挺新鮮的呢!!


 

這是老余跟老陳的初見面

老余下禮拜就要入伍了

我們姊妹淘還很有心的寫了可愛的小卡片給他耶

可惜忘記把我得意作品長頸鹿拍下來

希望老余會喜歡&當兵順順利利唷!


老葉你乖~

姊妹們有答應老余

他去當兵我們會替他好好照顧妳

所以你也要更認真來上課

然後再把筆記借我們大家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送你"幸福"是希望你可以真的幸福

而不是像歌詞說的那樣

總之

就讓你自己去判斷什麼是你要得到的未來囉!


 

我們是假室友兼主辦人

哈哈~~妳男人跟我男人可以組團體

兩個都是老歌組的參賽者

希望我們下次還可以有機會出遊

下次不管陳若淇用什麼理由都不准她缺席了~

 

 

老陳今天整個就是賺到

一堆女人陪他唱歌

還可以賺到合照

哈~~不過我也很開心你和我的姊妹們玩成一片

雖然你心愛耶若淇姊姊沒來~


店員一整個小看我們大家的食量

難道你不知道我們餓了一天嗎?

請別懷疑我們~

801可是有三個很愛跟店員吵架的人耶~!

哈哈哈哈哈~~


蕃薯根本就愛上了昕豐哥

兩個人合唱好多台語情歌

真是笑死我

雙人枕頭怎麼被你們搞的很像斷背山的主題曲

齁~~菜包你們都先走

害我的"啦哩怕"壓軸你們都沒聽到

哈哈~~


 

今天真的好冷

可是今天在學校好好玩

批評史老師分數給很甜

可是我們五個竟然都輸阿聰

峰哥的生日很幸福

有蛋糕有蠟燭還有大家幫他唱歌

鬼葛瑞今天心情好

所以兩節英文課我都笑嘻嘻

噢~~拉拉老師對不起
是我們害老葉翹掉練習

因為我們真的很熱衷於論文的寫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

若淇姊姊

我真的有答應你唱怪胎

請到無名鑑定!

 

台長: 邢小妞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