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02:23:3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水年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 曾留下的痕跡 你 已刻在了心裡 風 為什麼忽然停了

你和我的奇蹟 我還是很努力的等著

心 從熟悉到陌生 夢 還重複的做著 愛 為什麼不能說呢

遠方的你是否也 和我一樣愛著等著

我寧願犯錯 不願錯過 愛你如水流 無怨無尤

沉默不該是這場戲裡 停格鏡頭 愛 為什麼不能夠相守

你給我的理由 我只能用一生 琢磨

我寧願犯錯 也不錯過 年華似水流 愛恨悠悠

想念不該是這場戲裡 停格鐘頭 愛 為什麼不能夠相守

你給我的理由 我只能用一生 來懂

--

人,真是有趣的生物

上一刻想分享的明明是開始的那句話

結果打出來的卻是似水年華

突然對回到原點的結果不太滿意

當初走那麼一大段又是為了什麼

今天遇到一個過去的人

真的被嚇到了

原本決定退選的課,強烈的被動搖

動搖的念頭只出現一下子,理性獲勝

隨緣。

就像即將到來的測驗,選擇不多問的我,更期待的是不期而遇

不過,隨緣吧,不強求了


一次次的錯身

兩條線靠得很近

沒有人願意讓它們交會

日落之後,世界變得更沉靜

彼方的字在清澈的眼中逐漸模糊

模糊的是心,還是眼

藍藍的天已從記憶中飄遠

不再。

台長: 舞‧蝶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