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23:54:5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會想回家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沒有爸爸不疼,媽媽不愛那一類的,

可是,我卻一點想飛奔回家的心都沒有........

有時候想回家,是因為感受到家人希望我回去,

像今天,可熱鬧的勒.......

妹妹先打來,問我什麼時候回家

接著,媽媽又打來,連話都還沒說,我就知道她要說啥了

更晚一點,我哥再打來,直接問,到哪裡了......

害我很良心不安,好像放假了不回家就是天地不容的一件事

所以,我時常很矛盾,很想放假又很想不放假

放假可以擺脫學校的事,而不放假卻可以理所當然的不回家

我不會想家,不會想念家人,

一個人在自個兒的一方天地悠游的很快樂

但我很容易心軟,很容易因為心軟而情願奔波

我的家人很少打電話給我,很少很少,除了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呵

還有啦...什麼爺爺奶奶生日要吃壽宴那一類的事的時候

每當媽媽打來或妹妹打來,卻沒什麼大事的時候,

我就知道,唉,他們在想我了,害我也跟著心酸,

畢竟,想念這種事我也常做,我也懂那種很想見到一個人的感覺

我還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我被丟在外婆家唸書,

那一天,我還以為只是像往常一樣去外婆家玩,

結果,就被留在那裡了,當場大哭。。。

之後,打電話回家,一聽到爸爸的聲音,也是大哭。。。

活像是被虐待的小媳婦,超級委屈

反觀現在,一個人倒是過得很暇意,呵。

仔細想一想,我待在家裡的時間其實也不多了,

所以,如果能夠回家,我會盡量留到最後一刻


我要說,不是我一直不把時間定下來,

而是,

我怕我會感情用事,在家裡多留個幾天.....就是你,就是寫給你看的

呵。

明天要乖乖回家了。

Bye~ 大家要乖乖回家好好孝順父母哦~

台長: 舞‧蝶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