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19:11:5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化妝*當隻白老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早

我去阿嬤家等
呵呵
我去姐姐家


那隻龐大的〝元氣〞一直撞門

((我很怕他))所以我把門擋住
我怕他衝出來~"~
尼是隻  Trouble  Dog

哈!!老姐下來惹耶
= ˇ =
((感動))

我之後去阿嬤家.....
((繼續待,玩可愛的底迪,哈哈,真ㄉ很可愛,哈哈,看看她阿姨是誰咩))
((呵呵,沒啦,底迪的麻麻很正點((我姐))姐夫不錯看,當然兒子好看咩))



之後嘞
我被梳高高頭((很不習慣))
((本人,覺得....好醜))
((我的形象= =    算惹沒形象惹哪來的形象呀))
((應該不會有人認識我))



***************

我們開著紅色小噗噗
出發


到惹= =
這裡是  管他東西南北的科技學院

嗯恩= =他馬的操    好噁心
蒼蠅飛呀飛

有沒有在管的呀
很多很噁心耶
跟很大隻的黑螞蟻在大一點
OH~噁爛到爆

地上爬呀爬的((真ㄉ很像螞蟻))他們是飛不動惹嗎?!
地上爬*吃太飽唷

淦他馬的操
噁心= =


好惹*這不是重點*但也是重點

((下段))

_


姐姐要考丙級化妝品實用的證照
((希望姐姐能過))

哈*很好笑
因為我很黑*被畫玩妝之後*嘿嘿*我變白惹*還不是普通的白嘞
((我看到鬼惹*這應該不是我))
被畫惹兩種妝 
1.外出妝
2.晚會妝

淦*見鬼

呵呵*好想我沒像我後面那個人一樣
我後面那ㄍ人被他的考生後的像如花一樣*爆像

= 3 =
當卸妝之後
淦*我喜歡白的*但不要太白
哈哈*我好黑*我想變白~"~


呵呵*我很想睡*因為一直閉上眼*差點打瞌睡*
我好像快睡著惹
第二場
姐不在
坐在椅子上*我要睡覺*

((微微聽到打鍾的聲響))
我起來*哈
下一場= =
呵~感覺很像穿浴袍?!浴衣?!隨便啦!!反正我只要乖乖的被姐姐任由亂畫*化成鬼也行

呵呵*最後一場((也就是第3場))
臉部按摩*
哈*好癢

發現= = 按摩霜好油

我覺得*不知不覺*微微的睡著惹


突然感到臉上熱熱的毛巾趴在我臉上
哈*很舒服*因為我好冷= = 

耶*快好惹*可是我臉上還是覺得*好油 = =
可能今天化妝品用太多惹
回家洗臉= =

呵呵*姐姐說我ㄉ臉變嫩惹*哈哈
((多虧尼的功勞咩))
((感激不盡))


雨下呀下*呵呵*
回家

我又回到阿嬤家惹
玩我家的底迪
尼很可愛


哈*雨很大
但是我想回家
待惹一下*雨還是很大*不管惹*我衝.........

((家很近*無所謂*淋不濕))

_

電腦電腦*
今天幾乎沒玩到




我會開心*我很好

台長: 我是鬼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話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