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22:46:4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正妹丹~上劇本導讀無聊拍的
今天~
過的很悠哉~很舒服的一天~


下午4點多~去市政府~去堂哥家*其實是去找他女朋友*~
他們家的可魯~好可愛~
我愛^^
可是突然我手機傳來了簡訊。
FUCK~
他們吵架還沒合好~
煩~看見妳如此難過,如此焦急,
我答應妳我會幫妳。
只是,這樣的局面,我好像很難再說了!
因為你,這次好像真的很失望!
我該怎麼幫你們勒?!

我只能說;我會盡力的~~
至於你;
我好無言ㄛ,
因為你的狀態,讓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堅持下去!
心也都涼了~~
我想應該是打給前女友的狀態吧~
感覺,你好像很愛她,還很喜歡她!
那我勒??我又該怎麼辦??!
我現在真的是一個頭好幾個大~~~
還要煩別人的事!!
真是有夠雪特的~
神阿~救救我吧!!



我要我的理想手機~
BenQ S700
親愛的堂哥~快辦給我啦!!

還有~還有~
下禮拜老娘終於要去燙頭髮了~
雖然我還在想到底要燙怎樣~
總之‧‧‧
我一直都在想辦法變正!!
所以~~~
我會加油的!!

台長: 我才是最後贏家╭★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