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00:34:4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有些糟糕,
最近我已經很累了,但我總在為我身邊的人操心。
説了好多話,我不是神,我好累ㄚ!
但是正因為是好朋友,所以我也甘願付出!!
但是希望我能不要聽到一些我討厭聽到的字眼,還有我不喜歡你們做的事情。
不管我再累,我都還是會聆聽你們的心聲的!!
畢竟,人都會有困惑的時候。
最近的我,真的是累到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牙痛到沒辦法睡覺‧眼睛痛‧咳嗽咳到內傷‧‧‧‧‧一堆有的沒的~~
唉,真是煩!!
昨天,是他的生日,可是你們卻也吵架了!!
我知道妳很難過,至於他應該是有生氣有難過吧!*我也不是很請楚*
而我呢?!
今天也很好運的*諷刺*,遇見一些人!!
但我用了平常心去看待!!
畢竟,有些事經過了時間的淡化,他還是會改變的。
至於你們的事呢?!
我只能給建議,結果如何還是要看你們自己。
但能幫的我也一定會幫~~
總之,*給自己一點信心吧~輕言說放棄的人是最笨的!*
沒有努力過,就放棄,那真的要不得!!
所以你們都要加油!

至於我,
該怎麼辦呢?
該前進?還是後退?
一點信心也沒有了!!
不管你打的是什麼意思~是有意義的~還是無意義的~
也許現在對我來說,真的都會傷到!
我真的希望,我們能有機會!

台長: 我才是最後贏家╭★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