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00:30:42| 人氣3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植村秀,別讓我失望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用過他們家的東西
只有試用過
哈哈


我跟納豆一起買了植村秀新的粉底凝霜
1400打8折賺到
還是要有打折去買才划算
納豆還多買個遮黑眼圈的
因為她原本用的太乾了

植村秀的那個專櫃小姐
25歲人很好的女生
幫我試在臉上
他有堅持拿新的粉撲真感人啊哈哈
因為每次試在手上
感覺都馬差不多
天曉得會不會脫妝出油還是乾裂

對我臉超乾的
乾到便敏感膚質
真想罵句髒話
他說納豆再不保養下一步就快變成我了
哈哈納豆有我當警戒你應該會勤奮點八
算了怪我自己懶惰
也不是很愛吃水果
好啦我會改好不好
可是水我有在喝阿
只是他說的一堆
敷面膜擦精華液早睡多喝水吃水果吃青菜
他問我們有沒有在保養
我跟納豆在旁邊發楞
因為我們都是懶人
可是又希望皮膚好
偏偏也不是天生麗質的人
雖然從前我的皮膚還不賴美妙


好,明天來擬個搶救乾皮膚大作戰
希望能持久
哈哈






林道遠被淘汰了
雖然那天就知道了
可是剛看到還是覺得很可憐
每個人都有專精的地方嘛
誰都不可能十全十美啊







剛我家親愛又不高興了
他問我為啥要一直跟他聊天
他就是李育維一個很高的白痴
一個很好笑的人
可是真的沒有為什麼
也真的什麼都沒啊
就是在線上的人
就是會閒聊嘛
不然你就上線啊
跟我閒聊啊
你又都不上
你說我很過分
說如果你上線跟別的女生聊天你跟我說沒怎樣
叫我想想
如果我知道她是個什麼樣的人
ok啊
就說不然介紹給你認識嘛
從以前到現在每次說要介紹給你認識
你哪次說好
都只有我在認識你朋友啦

真的沒有怎樣啊_________________
真的咩





不知要說啥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因為真的沒怎樣
明天會計課一整串他們還說要第一節就去
我會昏


明天要穿我的紅色愛迪達
都忘記跟大家說
我買了紅色愛迪達
雖然不是我尋找已久那一件
不過我還是會很愛它
1404便宜
YA




今天睡太多
好怕我今天都不用睡了


還有
我討厭無聊的路人偷拍

台長:
人氣(3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不管妳現在在做什麼
放下你手邊的東西
拿起面膜
快去敷臉!!!!!
快~
不是說要一起保養皮膚的嗎?
ㄏㄚˊ?
妳一定懶了齁?
2007-10-21 02:05:46
版主回應
納豆先生
誰說要常上線的??
蛤蛤蛤
誰說要每天打來提醒我敷面膜??
蛤蛤蛤
算了算了切心啦你
你網誌比我的爆台還更生鏽耶

我會保養啦
可是我還是沒敷面膜
不過我有好好早晚保濕啦哈哈
2007-10-21 21:3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