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22:18:25|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些聲音
在我的胸懷
峰迴路轉
如此糾纏





嗯、

好像符合我的心
李恕權的歌
是不是很多人都不熟這位
我也不熟
只是第二屆星光賴聖偉爆炸頭唱完
莫名有種喜愛感
馬上下載來聽哈哈
今天去唱歌我還點來唱耶

早上跟謝朗相約去唱歌
看到大炮網誌提到
就去查一下
果真ok便宜
所以我們也是約9點要唱到2點
晚到了一點點點
一個人287
我折價卷忘記帶到9月的真笨

親愛都沒什麼唱
真不熱絡哼哼


唱完又說要打麻將
嗯可是這次沒咖了
也沒找到咖
可是還是約他家見
他騎車回家我們坐公車
很好要下車了雨超大
買了雜誌飲料要飛奔謝朗家

都濕了
真討厭
我一直大叫
雨很大
褲子鞋子包都濕了
高跟鞋裡面都裝水了
早知道就穿拖鞋
早知道就穿短褲
哼哼哼


到他家親愛玩電腦
我看一下下雜誌
謝朗在睡覺
後來我也躺了
想睡
要睡的時候就被姓張的叫謝朗的聲音吵起來就在旁邊
之後講講話
對我們又吵架了
真煩
在謝朗面前說出我的內心話

時好時壞
我們真的是這樣
常常很吵感覺很差
真的會有衝動
可是真的會捨不得
或是他某些舉動又讓我覺得感覺很好
我不知道
唉唉

晚上離開他家
我們坐288要回我家
中途在中山下車
我們去吃飯兒
又是一樣我吃了韓式豆腐鍋燒麵
因為我找不到啥吃
親愛竟然還問我
等一下要不要去喝春水堂
︿︿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之前我請她帶他去喝
想想很貴
還是當下就買可樂配我的晚餐比較可口

所以今晚感覺又變的很不賴
你說是不是時好時壞
吃完坐捷運回家




感覺今天會睡的著
因為不會不累




明天親愛要開始上課了
我晚上要新生訓練

pic中山新光地下街eat
怪臉應該是我累了今天又穿我超久不穿的高跟鞋
自從之前我穿了覺得好痛之後就沒穿了哈哈

台長: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