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23:27:2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六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的計畫
是“動物園 一日遊

早上約士林站吃早餐
阿尼機來載我去
《要鬧阿民 呵 抱歉啦》
吃完早餐出發
先去找丁先生拿記憶卡

好久不見     記憶卡
好想它
一路上拍拍拍拍拍拍

到了動物園
結果飄雨
實在不太想撐著雨傘看動物
呵呵
所以馬上改變行程
飛去東區“錢櫃  唱歌
大家越唱越起勁咧
還合唱 對唱 氣氛超high


下午去饒河夜市

整個就是
“繞繞繞繞繞繞繞繞
jump我jump的很嚴重
明明就過個天橋就可以到的東西
我們竟然
“繞繞繞繞繞繞繞繞了一大圈
 ←五分埔  
↓松山車站 ↓天橋
 →→→→
     ↓饒河夜市 
我們就從五分埔繞一整圈
來到了饒河夜市
走爆久
阿阿阿阿阿 
笑死我


吃了鴨血臭豆腐

在地下道玩剪刀石頭布跑來跑去
累死了
好熱

最後作公車203回士林
偏要坐公車
又在公車上玩遊戲

到了士林
又飛奔 美倫公園
一直玩玩玩玩
鬧小民
跟阿尼基演戲
我覺得我沒去華岡 真的有點浪費人才
哦不 是我們大家沒去都蠻浪費
呵呵
後來他好像不太開心
對不起啦

傑本來要來找我
本來


happy ending
新照片在無名
歡迎!!!

台長: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