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05:09:0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娘的新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的狗哈利
是個愛撒尿跟愛拉屎的假米格魯
所以一天都要帶他去散步很多次
因為這件事
我認識了兩個新朋友
很不巧的 他們兩都是黑色的
小黑與哈利2

小黑是一隻大麥町 但是他只有脖子那裡一小塊有黑白斑點
身體其他都是黑的發亮的黑金毛
但是他媽媽卻是的道地的黑白斑點狗
每次我跟哈利經過小黑的家時 老是看到他被練著
看他可憐就過去跟他玩 叫叫他的名字 果然名為小黑
他會很高興的搖尾巴 最喜歡跳起來撲人 好險他有練著 還可以閃遠點
他有著很可愛的個性 又很乖

哈利2呢
原來他住我家隔壁 也叫哈利 也是一隻全黑的狗
第一次看到他時 下雨天看到兩隻狗 一大一小 小隻的狗一直跟在大狗後面
還滿好笑的
仔細一看 後面那隻跟的緊緊的狗 也是公狗
大狗就是哈利2 小公狗拼命的想跟哈利2交配
我不懂 哈利2是一隻公狗啊 為什麼那隻小狗哪麼衝動啊 看都沒看清楚
哈利2的個性簡直就是一直有耐心又溫和的狗
小公狗棄而不捨的撲在哈利2身上 但哈利2只會翻過去輕咬小公狗來制止
不會像一般狗生氣那樣打起來 第一次看到好個性的狗
我在旁一直用哈利的鍊子把小公狗隔離
他還不認清事實 他兩都是公狗 不然就是同性戀吧

今天下班回來帶哈利去尿尿
趁我不注意時 遠邊跑來一隻大黑狗 很開心的朝我飛奔過來
撞了我一下 嚇我一跳 原來是小黑 對的我搖尾巴
那時真的有一種感覺 好像我在路邊遇到我朋友
他跑過來跟我打招呼 不過這次對象是狗

後來哈利2也出現了 原來他跟小黑在玩看到我
也跑來 就這樣 我跟三隻狗一起去散步
小黑果然是死性不改 一直撲我 被他撲到很難不內傷
腳又很髒的感覺 不知到有沒有採到狗屎
哈利2很乖的在旁邊走著
結果哩 兩隻不是我的狗 很乖巧的跟在旁邊
而我自己養的狗哩
拼命的往自己想去的地方死命的拉著狗練
完全不理會我每天帶他出來散步的苦心

後來回到家小黑和哈利2跑去別的地方玩
我蹲在在門口跟哈利和我家小貓玩
過了很久 發現哈利在搖尾巴 我轉頭一看
嚇死了 哈利2貼我很近 還不出聲 小黑再後面搖尾巴
是怎樣 他們到底是不是真狗 還是外星人啊 怎麼都這麼聰明

希望他們三隻狗都可以快樂健康的過的好狗命的日子
加上我小貓


台長: 狡猾與尷尬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