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14:23:47|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畢業以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想起惹大家
不知道為什麼心理總是有不捨得
也許你說的對
大家都還會在見面阿
哭什麼
對阿
哭什麼?
我自己也想知道
我的生活沒惹大家
沒惹學校
沒惹寶貝們
突然變的好孤單
想惹想....
好像真的變惹
變惹很多很多
其實在沒畢業的前幾天幾星期
我就在想
奇怪
為什麼我們班會感覺少惹好多東西
原來是大家都去二衝班或在家讀書
更或者是去學校圖書館
害我覺得很不習慣
可是
感覺上我們的路好像就已經分歧惹的感覺
但是我又不能怎麼樣ˊˇˋ
難道要我較他們都給我來學校嗎?
不行吧
是不是這樣說
好愛大家喔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喇
能跟大家同一個班級我真的好幸運
因為我們再3年之間創造惹好多好多的回憶
雖然說大家以後同校的機率是百分之一
但是朋友是不會忘記朋友的

台長: 微笑 阿ㄇ一ㄢˊ ♥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淚 * |
此分類上一篇:﹥ 我喜歡你但是我得放棄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