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6 12:34:51|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小窩】心情點滴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尼尼ㄦ的skype訊息寫著:開工了…更煩

 

真的,裝潢真的是一件苦差事

這和找到喜歡的房子、簽約、交屋那種感覺不一樣

找到喜歡的房子、簽約、交屋…是種…雖要背附著壓力但卻是興奮的

而裝潢…我只能說…是開心但卻有著同等的痛苦著併行

因為裝潢這當中…有太多太多的眉眉角角…

沒經驗、但有夢想…你的夢想需要你的時間與金錢還有一個懂你夢想的人幫你實現

這真的真的很難…

而你努力的一切…最後的結果是否就像自己的理想一樣

只有最後才會揭曉…

再加上,二個人的想法、二個人的觀念要融合

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個考驗…

 

自從開始著手裝璜的事…

和尼尼很少像以前那樣開心的打鬧著

尼尼有尼尼的壓力

我也有我的壓力…

壓力源或許不同…但卻彼此牽引…彼此影響

一個人不開心…另一個會興奮那才有鬼

一個人不快樂…另一個high翻天…那大概不叫夫妻吧…

這些都是會彼此影響彼此…

所以….有好一陣子….我們很少像以前那麼天天開始的打鬧著

每天都很嚴肅的面對彼此…

甚至常常不說一句話的各自做自己的事

 

而我最近思考著…

這是我要的嗎??明明兩人對未來都期待且努力著

而這樣兩人老是不開心的模式…不是我要的…

最近開始敞開心笑著…似乎心情也慢慢調整過來了

 

裝璜….我領教到了….真的像過來人說的一樣….很難熬…

但現在開工了….現在我們要加油兩個人開開心心的一起經歷這時期…

不要像網友說的一樣…家有了…兩個人的情感卻沒了….<br />

 

最近…婆婆擔心著阿嬤的身體狀況

昨天婆婆說著:或許阿嬤現在還有什麼心願未了吧…

是ㄚ….阿嬤前陣子說了2次…

她希望她能有機會親眼看著自己的大孫(尼尼)搬到新家…才能真正放心

這是他大孫自己買的厝….希望她能有機會看到他入厝…然後把她留的東西交給他

這是她最後的心願

昨天婆婆說到…阿嬤哭著說想找二舅舅…

尼尼說:應該是阿嬤要跟舅舅說新家的事….希望他幫忙蓋好一點O

可不可以趕一下讓她可以看到之類的

最近看到聽到….心裡都會難過酸酸的…

雖然不是親阿嬷….但算算時間相處認識也有10年了

再看到婆婆最近心情也沉重

她的壓力也不小

 

JANE教我最近我們要做的事…

就是轉移阿嬷的注意力…多講些她喜歡聽的事…她開心的事…

讓她不要一直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體不好…很不舒服…

讓她能對每一天都能還有個希望跟期待…

然後思考著…她還想看到誰…還有誰沒有來看她…

幫忙通知…

盡量完成她現在想做的每件事…

 

這是JANE的親身經驗

想想廖媽媽真的很幸福有JANE這樣貼心的女兒…

~~~~~我要來好好思考…..去醫院時該說些什麼讓阿嬤開心…

台長: 晴天娃娃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買屋心路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小窩】設計施工圖(設計師:Maggie彭)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小窩】心情點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