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21:16:0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來我以前的日子過得太愜意了,所以適應工作會這麼「辛苦」…

領到錢很開心,但一想到自己還可不可能保有這份工作就有些惶恐…

我想大概如學姐說的,我沒有把工作放在心上,努力地去吸收專業知識,所以常常被問到卻答不出來…(雖然一開始我對於這種說法很不服氣,但也許真是如此說不定…)

回到家中那種時間靜止的感覺總是揮之不去,要訓練自己的動作、反應又加了一層難度。我想我是太獨斷地決定我的未來了,這時總不禁想:若是我當初不選理組選文組又會是何等情形?

一切只能說來不及了…

也許,也許,我只是放假症候群…

台長: 艾克絲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