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08:02:1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涼的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涼的詩句。

一夜沒睡,腦袋瓜滿是奇怪的呢喃聲,赫然發現聲音是打自個兒嘴巴出來的。類似「咻咻」的漏氣聲。

本想在睡了兩天後奮發圖強地把找到的資料看完,不足的再加上,只是在洗完澡吹頭的空檔,眼睛倒像有自我意識似的,直盯著遠藤周作的<深河>不放,呼嚕嚕地就把它吞完了。呆了半晌後,放棄寫下揪在心裡的疑惑、心得,開始了收拾房間的工作,因為疏於整理的後果,我的座位又成了不得入座的荒場。

整理的同時放著他燒給我的CD(古人看到這種詞語恐怕以為我是鬼吧,那標題應改成:一隻女鬼的回憶錄),11首悲傷情歌,有關我和他說過的話、他的心情。好似邊整理我凌亂的座位,同時也整理著我紛亂的感情。

愈聽著歌詞就愈發發現我之前多傷他,我說的話多殘酷,而我們的「不可能」一半以上是我造成的。他斷得有理,我傷心得沒由。我好理性,雖然當時我不知道我說的話會造成什麼結局。心傷,咎由自取。

整理完畢,CD似乎有些刮傷,捨不得再虐待它,小心地收將起來。
流星已逝。

不自覺地哼起:「除了你不在,剩下回憶全是愉快!…I'll be all right!你和她的未來想必更精采!…」好歌。

看了一會兒書,眼酸澀得緊,閉目養神,感受涼風有訊。嘶地,披起綿麻混紡的衣。

台長: 艾克絲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