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08:51:4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側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兩個好朋友。
雖不是最要好,但這張卻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畫面。
這是某年我們為了拍畢業照而選擇中正紀念堂留下回憶。
笑得咧開嘴來的姑娘,叫chicago小姐;另一位則是Cleire小姐,雖然我比較中意叫她美國小姐(因為她高中畢業就去美國讀書了,那次是她特地回來和我們一起拍照)。

我一直覺得chicago很像機器娃娃丁小雨,這事我只和她提過一次,但想想好像挺傷害她的,就沒再提起,雖然對我來說並沒有貶抑的意思;而Cleire小姐,容我失禮地說,從第一次見面起我就對她的美貌垂涎不已(嘶…我吸一下口水),我知道她是很有主見有氣質又有內涵的女生,只是身為軟弱的人類,眼目的情慾常常凌駕在一切理智之上。

然而讓我很感興趣的還是chicago小姐,因為我覺得再也沒見過那麼有趣又有內涵的女生了!我好喜歡她的一些特質:機智、沉穩、開朗的笑容、令人沒輒的指路方式(天曉得她到了最近才學會說「迴轉」這個字眼,之前她只會說:左轉…再左轉)、優美又引人入勝的詞藻運用…除了外貌和與我一般對整潔的不大要求以及時常被我們這群朋友攻訐的愛敷衍,我想她幾乎是零缺點。

前面我說了,這兩個人湊在一起的畫面我很喜歡,也許因為同是有內涵的女生,一般人比較喜歡看著美貌的Cleire小姐,然而我卻也被chicago那般自信又具感染力的笑容吸引住。

所以我何其有幸,這兩位都是我的好朋友。

台長: 艾克絲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