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04:56: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家又是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十三


  今天下班回來,門旁有二雙鞋,我看來是女鞋吧,然後她們走後。我跟阿嬤說:為什麼他不在,卻留她們在我爸媽的房間?她說:我不知他不在?!我說:!!。然後她說:妳是別人的,當初妳不告而別的時候,我們哭的有多慘,妳的房間要讓出來,是他的,妳知道嗎?我大驚!原來妳認為我的房間該讓出來?!我才幾歲,讓出來,我住哪?我就不是人嗎?我現在一個月才領多少?我也還是想拿$給妳,只是妳不收,我正在報答妳,我正在孝順妳,難到妳沒有感覺嗎?難到沒有生男生的妳,對妳來說,男生真的有這麼重要嗎?沒有生男生的妳,有有人不孝順妳嗎?他呢?他拿過什麼出來?我淡淡想哭的說:妳仔細清楚的想想,現在誰正在孝順妳?!妳卻在期待一個未來會孝順妳的人,妳仔細想清楚吧,之後我上學了。

台長: SI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