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08:40:0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歲專科考試  之  回家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 0418
坐了bus來景美捷運站   半小時來到後山埤    沒騎車車來     走路回家
走在玉成公園   覺得好奇怪   已經來到我熟悉的地方了
為什麼那一切的一切這麼的陌生   怎麼了嗎  
我今天一個人去考耶   我的世界安靜到連說話的人都沒有
是什麼改變了嗎   還是我改變了什麼

這悶熱的天氣   讓我忘了我是個寧願冷死也不願熱死的人

快到轉彎處   也是玉成公園要走完時   遠遠的看見一男一女
心想這時候還要看見情侶嗎   心情差到覺得沒有人經過算了
不知哪來的勇氣   我去瞄了男生   卻覺得我看過他   但他是他嗎   不是阿  
我的眼神卻離不開他   心想那看個女生好了  
因為這個他    身邊應該有個她   奇怪了他身邊的她    不是她

直到

我們接近    他叫出SIN     我卻說不出話

「考完啦」 

「對阿」  

「要回家啦」 

「對阿」

「這我姐啦   不是GIGI」

原來是姐姐   有個漂漂的姐姐是幸福的  
是朋友的我們   我卻問不出   那你拿的安全帽要去哪  因為 
我怕他說沒有阿   沒要去哪   那不是等於白問嗎   算了 
回家吧  
到家的我  精神好像都來了



PIC:連方向都不一樣  怎麼還會

台長: SIN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