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4 12:11:1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底的惡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每個人的心裡是不是都隱藏了一隻可怕的惡魔,隨時的侵蝕者你,而你卻不自知。

以前看灌籃高手時,有一幕就是當櫻木花道要罰球的時候,他身旁就出現了一一個小天使跟一隻小惡魔,一邊提醒者他,要用垂直的拋物線投,而另一邊又告訴他另一種不同的投法,最後他就自創了一種奇特的罰球法。恩...這比喻也不是很恰當,不過我在想我的心裡一訂有天使跟惡魔,天使每天在我心裡不斷的提醒者我要努力,要積極的過每一天,而惡魔卻每天的告訴我不要聽天使的話,反正頹廢跟懶惰才是舒服的過生活。於是我每天都在這當中拔河,往往惡魔是勝利者....

然後,我就重複的後悔...
每天好像就在不斷的後悔,不斷的聽信惡魔,反覆的生活者,其實真的好累。

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這樣?

大概很多人都戰勝了心裡的惡魔,最後才能成功的吧!

我什麼時候才能戰勝自己心裡的惡魔呢?其實自己最大的敵人,往往就是自己....

台長: 藍天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