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00:03:1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還記得嗎
當時我們還很年幼無知
我常常調皮的讓妳難過
說些無心的話來傷害妳
那時候的我並不知道
我所放棄的是怎樣的愛情
但現在我絕對不會讓妳難過
我會愛惜妳 保護妳
一直以來我只等待妳一人
雖然走了一段好長遠的路
我會繼續等下去 繼續守護著你
妳能接受這樣的我嗎
我要將妳給我的愛加倍還給你

本來以為再也見不到妳
但現在妳已經在我身邊
妳再也不要擔心任何事
我會以更多的笑容面對妳
妳可能還無法瞭解我的心意
妳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的存在
如果沒有你 我是無法瞭解
這種幸福的滋味
我要用我的愛擁抱你
一直以來我只等待妳一人
雖然走了一段好長遠的路
我會繼續等下去 繼續守護著你
妳能接受這樣的我嗎
我要將妳給我的愛加倍還給你
我要挽回我錯過的愛 My love

台長: 藍天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