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14:39:54|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您好!大家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您好!

為了你好! 請您安好,用心聽好:

錢多錢少,夠吃就好!
人醜人美,順眼就好!
人老人少,健康就好!
家窮家富,和氣就好!
老公晚歸,有回就好!
老婆嘮叨,顧家就好!
孩子從小,就要教好!
博士也好,賣菜也好!長大以後,乖乖就好!
房屋大小,能住就好!
名不名牌,能穿就好!
兩輪四輪,方便就好!
老闆不好,忍之就好!
一切煩惱,能解就好!
堅持執著,放下最好!
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不是有錢,一定會好!
心好行好,命能改好!
誰是誰非,天知就好!
修福修慧,來世更好!
天地萬物,隨緣就好!
很多事情,看開就好!
說這麼多,明白就好!
人人都好!大家都好!

你好!我好!世界更好!
總而言之,知足最好!!!

這條短信,真的很好,不發給你,是我不好。
發了給你,大家都好!

哈! 哈!  你說我對你,好不好?

哈 ! 哈 ! 哈 !
 

您好!  我好!  大家好!  ~ ~ ~ ~ ~ ~ ~ ~ ~



她76歲了!不是愚人節!

台長: 最佳地球守門員保護環境我最行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社會萬象友人文創 |
此分類下一篇:找一個能隨時隨地聊天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