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3:02:0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你找到也沒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奇怪
為什麼我們的關係可以這麼坦白?
若無其事地 我們能夠很放開懷的暢談
雖說都已是過去 但我好幾次好奇這種問題
我們後來的發展 應該不就是不連絡嗎!?
是呀! 我以為是這樣
當你也好奇的問我 我卻無法解釋

謝謝你除了他和他還有我
我卻除了你沒有別人
很難得 我很珍惜
你問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嗎?
我自己認為是 你呢?你也這麼認為吧!
嘗試不連絡是跟你開玩笑的啦
說真的 我會難過 會捨不得
好不容易有這種關係 我不想放棄
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直到你又覺得我煩為止:)
(不行!該我先嫌你煩了-”-)

如果那邊被你找到也沒關係
因為那不屬於你 在那裡沒有關於你的東西
雖說把當時的心情說給你聽也沒關係
但我已覺得沒那個必要了 就像我心中的問題 不想問了
這裡 才是為你開的
不過很抱歉 這裡是秘密花園
你只需要知道那邊就行了:)

台長: gi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