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20:45:49|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J第三屆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典禮..很high..

耍刀吳興國小兔江ki的表演一點也沒冷場喔~(我可是盡心盡力的尖叫)

上台只抱歷史老師= ="""

敝人是覺得沒啥哭點..完全沒想流眼淚的fu="=

(大概是因為對導師沒太深厚感情+不喜歡Makiyo的歌聲)

反倒是放許願氣球的時候..306的大擁抱..我居然哭了!!

因為我最捨不得的是朋友阿~(喔買滴兒福蘭多>口<""")

那一句放了很久的對不起我也說了..我只是想親口表達..


愈抱就愈哭..校園巡禮時..看到一些認識的學弟妹也抱!!

(yeah~我抱到跆拳帥妹了XD..我跟他講我很喜歡她因為她很帥唷XD)

好不容易眼淚乾了..出校門前看到雷哥←感覺有眼眶紅

一抱..我又哭了..原本還想跟他說些好笑的話的= =

嗯..我真的很捨不得雷哥哩..因為我很喜歡這個老師..

(睡他覺不代表我不喜歡他喔..是不喜歡數學= =")

然後我抱了吳興國..媽壓..超感動又好笑的>"<

他說要出去玩要找他..嘿!!一定會的!!因為你是搞笑份子XD


後來留在學校一陣子..又在那抱來抱去的~

阿志Sho小Jacky慧君阿任小麵麗子金毛小葵耍刀

嗯~還有一個= =+


下午去打了保齡球with小橘小育ViVi

嘻~不得不說我真的是新手..完全沒打過也不知道怎麼打@@"

不過到後來有點手感嚕..跟小橘合作無間XD+兩次全倒

呵~還蠻好玩的..下次拉多一點人來玩= =+

然後去五角冰舖吃冰..然後..我跟小橘變成了發光二人組@口@"

(那個..我哭了..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聽完之後..我只有滿心的對不起..原來..對不起!!)






一個很沒真實感的抱..因為我不敢太做什麼..

(她在&她回來~)

我不要配合我..我想感受身高..

可是抱完..我什麼感覺都忘了..真的!!

只記得我趴在一個黃色制服的人的身上..

好沒真實感..忘了我怎麼抱什麼感覺怎麼回事..

我真的抱了ㄇ?!


不過..謝謝你..謝謝妳..謝謝妳..謝謝妳..還有......謝謝妳


今天的遺憾就是..大本畢冊沒給老師&朋友簽..制服也來不及給簽!!






ps 傻哞~我知道妳會看..我要說的是..我會陪著妳唷^^

台長: gi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