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22:55:3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笑的複試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企考全民英檢中級複試

以下是本倫口試的爆笑經過:


首先 試卷上開頭就要我們唸:

My seat number is XXXXX(複試座位後五碼),and

my registration number is XXXXX(初試准考證號碼後五碼)

時間是15秒

但是 誇張的我 居然一拿試卷 就只先看閱讀部分 而忽略了上面的字

於是 ㄉ一ㄥ 的一聲 我就開始唸閱讀(當時還有發現旁邊唸的怎麼不一樣)

白痴的我唸的正起勁 15秒到了 ㄉ一ㄥ的一聲又響起

我還在想 怎麼會那麼快 我還沒唸完耶 才發現 原來我唸錯了=.=

首先是傻了一下 然後開始為自己的白痴行徑傻笑

之後閱讀順利過了

接下來 是回答問題

從第一題下來 我就開始為自己的回答而不禁笑了出來

還記得有一題問:

大學學歷是否對未來找好的工作有幫助(直接翻中= =)

而我想講的一個單字:高薪 臨時卻忘記

於是我這樣回答:

high...high...uuuh...high..."呵呵"(傻笑兩聲)..."high job"(我真的忘了= =)

還有一題問:what's your favorite hobby? why?

結果我很簡短的回答:i like dancing

回答後 發現旁邊的人還在唸 覺得好像太短了

於是又加了一句because dancing balabala......

後來別人還在講 我想說再講一些好了

於是:uuuh...uuuh......"嘿嘿"(又再笑= =)...

"i like dancing"(有沒有傻掉= =)

而且當我講錯時 居然很自然的就說"喔!不..."(請注意 是中文= =)

後來考完時 我偷聽了一下(因為耳機放在抽屜裡 所以我趴在桌上偷聽)

發現.........

我的笑聲 貫穿了全程 從第一題 到最後 我的笑聲幾乎都有出現

有傻笑 有倒抽的 有亂笑的

聽完後我又是一陣狂笑...

大概是因為 對自己的回答覺得好笑而笑吧

覺得這次的考試......我根本就是來鬧的

反正覺得自己真是白痴又誇張到了極點的極點

考完後 還對自己的行為 狂笑不已 還大肆宣傳(因為太好笑了= =)

嗯...問自己會不會覺得緊張(尤其是第一次唸錯那邊) 可惜 後悔 沮喪

都不會耶(真的>"<)

只覺得自己好笑 白痴 誇張 可是還蠻好玩滴

(我想我真的太樂觀了 一般人遇到我第一個狀況 接下來就完了)

很想跟評審要回錄音帶 當紀念 覺得放出來會笑死大家= =

哈哈 大家就當 看了一場"爆笑+白痴"的劇吧

而我 大概想到還是會笑個不停吧^^"



評審心中的OS:這位小姐在開心啥阿 還給我講中文 這裡是全民"英"檢耶

結果:0分

哇哈哈哈哈哈哈~= =+

台長: gi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