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20:44:3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了式--it''s hard to say goodbye to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是關西外大600位留學生的畢業典禮
大家都很開心唷!
可是內心有小小的感傷
下次再見面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大家都各自回到各自的國家
我們真的好有緣分
可以從各個地方來
相聚在關西外語大學的留學生別科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有些外國人都不洗碗
有些外國男生愛亂搞(但是就有那ㄇ多日本女生愛倒貼!!)
每天吵吵鬧鬧
但是他們要從宿舍check out時候
好難過
這星期我也要check out了
時間真的好快
我也好想發夢時間會倒退
但是好難
回到台灣要開始不同的生活跟人生
我好希望一切都停留在這一刻
每次我們在makino唱完歌的夜晚
一起在夜風跟星星的環繞下騎單車
太幸福
還有跟hedde/tim/insyou中午一起在關西外大食堂吃午餐+批評日本人的嘻嘻哈哈
還有每個星期天下午4點鐘跟小包子去買melon pan
還有跟醬油去廣島旅行時
因為不知道坐哪台bus就笨笨低在大雨中等ㄌ半小時
還有我最喜歡的大川老師給我好多鼓勵跟支持
讓我都勇敢低在班上說日文
還有在宿舍會對我微笑的各國來的外國朋友
好喜歡你們
好不習慣沒有你們的生活
我好像
一切都回到原點一樣............................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