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6 14:45:26|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不想走,其實我想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到現在一直在下雨...心情也悶悶的--
明後天可是期末試驗哩!!
恩恩我晚上要好好用功唸書才行~
最近真的很開心,因為可以跟朋友到處走走跟買東西
其實,每天中午可以跟你們在關西外大食堂吃飯/有時候在階梯上吃飯團+立頓奶茶/晚上在宿舍一起煮飯+看日本綜藝節目...
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我知道,這種生活已經是最後一次
因為我要畢業了
因為以後不能再跟你們大家一起生活了
想到就感到難過
這一年在大阪,不是所有事情都很順遂很開心
但是有跟你們大家一起創造的美好回憶
一直一直在我心中
期待將來有一天
我們還可以大家一起重遊大阪
一起唱歌喝酒拍大頭貼!!!
**我們都不要忘記
這一年的點點滴滴**

台長: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