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20:19:27| 人氣9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KEA薯條。貴客pizza。香帥芋泥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在團購網站上看到有人說IKEA的薯條非常好吃

於是禁不起誘惑的我 

馬上動身前往IKEA環亞店 去試吃薯條


通常IKEA的美食都是在餐廳裡坐著吃的

不過尋問了一下 薯條是可以外帶的

一大包稱重 一份40元 

二話不說 買了二份


第一口的感覺 不錯 可是接下來的薯條 愈吃愈膩

薯條的寬度是麥當勞的二倍大 

咬下去的紮實度是不錯 但帶點洋蔥圈的味道


再來 他們的薯條 是先炸好一大盤 放在有保溫照射燈的地方

口感就完全變質掉了 

不過如果是剛炸好起鍋的薯條 應該是不錯吃!


最後 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一副隨便你 要買不買的感覺

這種態度 跟口感 回購率應該是不大


接下來旁邊那小藍本 是用五點MISD點數換來的

買70元 就有1點的點數

原本很積極的想集個10點換年歷 

不過 很少吃甜甜圈的我來說 集五點已經是我最大極限了…



貴客PIZZA 一片35元 

有很多口味 這次我買了 神戶、什錦、海鮮、章魚燒、夏威夷 

冷凍免退冰 

烤箱預熱三分鐘後 整片就給它阿沙力的丟進去烤箱

烤個6~8分鐘



等待的時間 總是特別的漫長

把PIZZA丟進烤箱 就馬上跑去看電影

所以烤的時間 總是超過8分鐘以上

PIZZA拿出來時 總是焦黑黑的

不過 很喜歡這種 PIZZA邊邊脆脆的口感 很像在咬熱餅乾

中間餡都是軟軟的 

因為都烤焦了 所以我吃不出來 這五種口味的好吃度…



有名的 香帥蛋糕

在台電大樓捷運站四號出口出來 步行一分鐘就到了

騎機車去 往羅斯福路公館的方向 還蠻近的

一間店小小的 就像網路上的評語:「一間不起眼的小店」

芋頭捲 320元 



帶回家後 馬上拆開來品嘗

恩~~ 芋頭捲拿起來非常的有重量 

切下去的感覺 很紮實 

果不其然 除了綿綿的芋頭蛋糕之外 有三分之二的重量都來自於芋頭泥


跟世紀的芋頭奶凍相比 我還是喜歡奶凍冰水水的口感

火鳥責是比較爰紮實的芋泥捲

我媽說香帥感覺比較甜

個人個種口味都不同 

不過試吃完 感覺都不錯 至少口感都比薯條好多了!








 
 
 
 
 
 

台長: Vito
人氣(9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美食 》 |
此分類上一篇:【芋頭、草莓奶凍。義大利麵。雞腳凍。提拉米蘇】

ღ◦ 火小鳥
妳的披薩看起來還真不討喜~
好像紙黏土的感覺。。。。
2009-01-08 07:4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