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15:52:22| 人氣26| 回應0

童玩二日-0408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蘭對我來說-很遠。與其說遠,倒不如說我懶吧!想著總有一天一定要去一趟宜蘭,既然要去就從童玩節開始,這一想就是三四年過去 :P


1th-童玩節、礁溪溫泉

「童玩節」現場人很多,有幾個小孩子玩物的展示中心,介紹玩具書、古玩,孩有YOYO進駐其中,只看到小男生小女生一看到不知是哪個水果哥哥竟發出少女的羞澀眼光,真是笑死我也。最多人逗留的算是戲水區了,炎炎夏日,在強力水柱的灌注下,即使怕曬、怕黑,也不在乎。我很少去戲水,渀水舞池、水地魔宮、大水床…等,已經讓我大開眼界了。最後我們沿著冬山河遊逛了綠色隧道,街上遊唱藝人很多,冬山河景致優靜,走在其中感覺很好。本來我很希望多看幾場各個國家的民俗舞蹈表演,但是團體活動不容許異類存在,更提醒我以後想要去一個地方玩還是要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塊去才有趣!

「礁溪」到處都是旅館以及洗溫泉的人,觀光夜市自然成型,不管品質如何,能夠遠離煩囂,靜靜享受溫泉滋味,就是一種享受。


2th-賞鯨、民俗藝術中心

「賞鯨」本來是我們很期待的一項,可是沒想到本姑娘竟然是船上首先暈船的旅客,只在一開始瞥見如右上角的海豚群、龜山島的四支腳以及船上遊客歡呼看到鯨魚的聲音 书

「民俗藝術中心」
裡頭蒐集古玩、台灣民間習俗、風水…等,還有一整條民俗藝品的復古街道,我們都覺得這個地方逛得有趣,很值得再來一次!
http://www.ncfta.gov.tw/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