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18:46:14 | 人氣7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島結束!接下來的這幾天的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環島完接的日子

剛好接到一個彩妝師要考乙級

當他的練習麻豆跟比賽的麻豆

當我接觸到彩妝以及護膚練習

真的有嚇一跳

因為沒有真正化過如清純新娘妝,大舞台妝,小舞台妝,黑白攝影妝,彩色攝影妝

進入到另一個我不成接觸過的世界

因為我對於彩妝一竅不通

只能覺得好神奇,好奧妙

原來彩妝

又是另一門深入的課程

好多好多的技巧

但這些彩妝也是有考試與戲劇舞台比較用的到

不然化這樣出去

不嚇死人才怪

哈哈哈

護膚呢

簡單來說

好像是做臉的樣子

可以深深的感覺到

護膚師的手,像海綿般的綿細

柔軟,手的柔軟度

是要練習

練出

旁人看是優雅,被護膚者,是感受到害羞的一種癢度

只能說第一次嘗試的我

在剛下手時,有被護膚師嚇一跳

因為手怎麼可以這麼的好難形容的感覺呢

不過讓人練習護膚真的是一種舒服的享受

我享有去做過護膚的人

應該也感同身受吧

這個月28號即將要考試

希望我的這個彩妝及護膚要考一整天的

要加油唷

你可以的

打家想看看出去會嚇人的照片嗎

後續有時間再拍給大家看

台長: Vita
人氣(7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類 |
此分類下一篇:累....
此分類上一篇:騎士的浪漫與夢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