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00:47:2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S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的慾望城市,
為我帶來了些許的悲傷,
也就此知道,
一個人的人生不會這麼完美,
例如,
凱莉總是找不到真愛,
夏綠蒂生不出小孩,
米蘭達無法享受到浪漫,
重點是莎曼珊得了Breast Ca,
今晚的劇情,
讓我在友情,
還有愛情的鋪陳下,
流了下眼淚,
鼻酸,
戀愛也不是一定有浪漫,
但是我嚮往浪漫,
我到底想要什麼,
在掉下眼淚的當下,
我告訴自己,
我從來不認輸,
這次也是,
我可以努力的維持,
Just Keep It,
But Don’t Let Me Feel Depressed,,,,,,





                  *雪兒Snow*

台長: Visasalia×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實◎與現實對比*┥ |
此分類下一篇:緩衝
此分類上一篇:假日又來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