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21:59:31| 人氣1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work 15 - 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約二點半出發去玉井
開始要做上後背的拔罐治療
為期大概二週時間

今天我開車,爸坐副駕駛座
最近都從北安路走,再到安定鄉上八號
因為爸覺得路程似乎有快些

約二點五十分,我手機響...叫爸接一下
結果...是我主管打來
只聽爸說著,哦...你是他前同事哦...對,我是紅璇的爸爸,你等一下哦...
爸打手勢,叫我先停在路旁...

主管:你現在在哪?

我:在外面。

主管:跟你爸在一起哦...

我:對。

主管:之前幸慈都很晚才走嗎?

我:沒有啊...大概都六點多,快七點走。就週四比較晚點走啊...怎麼了?

主管:她本來早上說感冒請假,結果後來就跟我說她不做了...這樣我真的很頭痛...

我:啊!!是哦...(超驚訝...以為她會待下去說...)

主管:她之前有跟你反應些事情很多、複雜之類的嗎?

我:是還好啦...有跟她說一陣子應該就可以了...只是她好像有些事想太多,給自己造成蠻多負擔的

主管:嗯...似乎是這樣。要不要再回來做看看...

我:我要考慮看看...而且我真的想休息一陣子...

主管:休息個一、二天夠了啦...就當你是請假...你現在在幹嘛?(她好像要確定我不在家似的)

我:在外面,要去玉井,後背的舊疾要去做治療。

主管:那可以晚上再去啊...

我:沒辦法...他們晚上沒有營業,而且我真的想休息一陣子(重申重點),想思考接下來該如何做...

主管:那...你這一段時間應該事情都還蠻熟悉的吧?

我:嗯...還好。

主管:那要不要再回來做?

我:嗯...我要再考慮...

主管:你要是再考慮下去...那我就要請人了...

我:那...你還是再另請人好了。


這是下午與主管的談話
她最後的這句話:你要是再考慮...那我就要請人了...
讓我覺得,那你幹嘛還多此一舉再打電話來問我
你的用意不外乎趕緊找人回去幫你處理業務、打單

現在不是我求你讓我工作...
你姿態可以放低點嗎?


爸:不知道是你主管打來的...要是知道,我就跟她談一談


算了...算了...一切已無我事。

台長: H.S.
人氣(1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亂談 |
此分類下一篇:My work 16 - 後續
此分類上一篇:餞別會 - 三皇三家

Sophie
如果妳說說妳目前在親戚或朋友的公司幫忙、上班中,
那......老闆會不會死心了?
就像是寄國貿開發信時某些回函的標題一樣:就請她”Please remove me from your contact list”......^^
2006-11-15 17:58:19
H.S.
呵...這是妙招一步。
不過,我想主管(not 老闆)已死心。
她應該只是打來再詢問一下,是否有轉圜的餘地。
我也給了明確的答案,請她另尋幫手吧。
2006-11-15 19:2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