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18:00:22|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餞別會 - 三皇三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學妹有事忙
其中還有做完後存了檔
卻找不到存起的檔
又重新再做了一次
在公司待到七點多才走
害我餓的前胸貼後背

照片左方是學妹,右方則是雅微(Sky)
學妹就不多做介紹了
雅微,71年次11月生,彰化人,已結緍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妹妹(好像已經三個月了吧)

兩個是同個team的伙伴、戰友

這晚聊了很多...
聊公司的事居多,還有彼此的事,一同分享很多看法、想法
話匣子一開...一大堆話說...講的口沫橫飛,意猶未盡...
在三皇三家待到十點半多才走
因為跟喵約好要去住她家
不然我們三個會聊到三皇三家關門吧...

十點三十三分,喵再次打電話來催...
學妹、Sky:厚...催了好幾佰次了...
我:呵...真的要走了啦...別這樣...有空可以約出來吃飯

趕緊衝回家...
剛停完車,爸開門探出頭來說:終於吃飽了...回來了哦...
我:你怎麼還沒睡...
爸看我車子未停好,問:你還要出去!!
我:要去住喵家啊...我有跟媽說了捏...媽沒跟你說哦...
爸:這麼晚了...還要過去,要去住,還不早點回來...
我:沒辦法咩...(衝上樓去整理行李,我想我花不到五分鐘整理行李)

下樓後...
我:到喵家會再打電話回來啦...快去睡咩


到喵家洗完澡後,已經是十一點半了
之後又聊天聊到不知道幾點才睡...
因為聊到最後是關著燈躺在床上

台長: H.S.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亂談 |
此分類下一篇:My work 15 - 番外篇
此分類上一篇:My work 14 - 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