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21:15:35|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支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猶記得國二時總要參加僅有一次的露營活動。
每一個班級都要為了晚上的營火晚會準備各種表演。

我們班是播放著”第一支舞”的歌曲,搭配著手勢與動作。
每次都趁著週三下午的空暇時間,練習著舞步。
腦海中隱約留存著些許練習的動作,很有趣。

只是從國二以來就幾乎沒有在外露營過的經驗了。
很想再體會一次當初露營活動時,準備營火晚會的那種興奮感。

可惜的是,國中有一陣子不愛拍照,因此根本很少有國中時期拍的照片。


第一支舞 作詞:葉佳修 作曲:葉佳修 演唱:周秉鈞/楊海薇

帶著笑容 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你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舞步:

男內圈女外圈

前奏:
一開始請男女先敬一次禮,男手舉胸前,女拉裙子。
②前奏時請將身子隨著音樂左右擺動。

舞序: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雙手在嘴上比笑容,再比走。
④「做個邀請的動作」再敬一次禮。
⑤「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搖手,做說話的動作。
⑥「只覺雙腳在發抖」手放腳上搖,男的並要腳交叉抖。
⑦「音樂正悠揚人婆娑」相對展手。
⑧「我郤只覺得臉兒紅透」手在臉旁轉。
⑨「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手在胸前跳。
⑩「踏著沒有節奏的節奏」滾手向上在滾下來。
⑪「鼓起勇氣低下頭」衝上前,退回來低下頭。
⑫「郤又不敢對你說」搖手,做說話動作。
⑬「曾經見過的女孩中」看的動作。
⑭「你是最美的一個」男比女身材,女不好意思。
⑮「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的手」拉手。
⑯「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向左,向右。
「只要你不嫌我舞步笨拙」靠近,分開。
⑱「你是惟一的選擇」男拉女轉一圈。

間奏:
換舞伴,敬禮。以下跟上方舞步一樣。

要點:
一首歌大約換五次,建議一次最好跳個二、三首。

台長: H.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零散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05/9/17-18 & 辦公室甘苦談43
此分類上一篇:佛學夏令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