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19:19:3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8/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二天有人問說,我每天中午都跑回家吃飯,不會累嗎?
累倒是不會,只是到了下午總會有點想睡覺。

小謝還問我說,我持續多久了,我想了一想,大概有一、二個月了吧!
每天就來回的跑,除了機車要常加油之外,其他的也沒啥比較辛苦的地方。

原因之一是吃公司附近的東西吃到膩了,其二是不想再到7-11罰站看雜誌、報紙,有時不知道要看什麼時,就很無聊,有一陣子喵還在家時,就時常打電話給她跟她哈啦,偶爾還會打給小黃。所以我寧願回家吃飯,還可以看看電視、休息一下,再去公司上班。


老闆今天趁翊寧去上洗手間時......
再次跟我說,你們是同學喔!你們國企科只有一個班級喔!
那你們不就很少連絡?平常在公司時也很少講話嗎?
我一律回答,對,因為不熟。
老闆就自個兒下結論說,兩個人不對盤的話,的確沒什話可聊。

不想跟老闆說太多事。
縱使,在老闆下班回家時,會跟翊寧聊天,我也不願透露太多事給老闆知道。

記得老闆說過,他跟屬兔(待五年的前同事)的人犯沖,以後絕不再請屬兔的人,他很生氣時也說過,以後不再請剛畢業的新鮮人,因為什麼都不會。

我想,扣掉他一些有的沒有的規矩、限制,應該沒有人可以在他身邊做事了吧,不是他跟別人犯沖,是全部的人都跟他不對盤。





周...
你很不錯、你是最棒的,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的在加油。

中午回家時,看玻璃畫的重播,東柱邀智秀跳舞時,智秀一直推拖說他沒跳過舞,不會跳,怕踩到東柱的腳,可是東柱說,「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會跳舞的」。

就像剛出生的小baby,也是先學會聽,才會說話的。

我想說的是,做任何事都需要經過一番學習,不是天生下來就會做這些做那些的。

聽到你說,你很努力的在忍耐著,在另一端的我頓時有種掉淚的衝動,是一種對你的心疼。

雖然不是事事都會如意,學著忍耐是好的,可是面對不合理的對待,忍耐也是有極限的,所以真的忍耐不了,學著跳脫出來,也同樣是一種學習,不要怕自己能力不足,所有的事情都是要經過學習的。最近我也開始思考以上所對你說的這件事。 :)

好好享受午休時光跟下班後的快樂時間吧!



~~有時候,你有沒有一種,想要不管一切奪門而出的衝動呢?~~

台長: H.S.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零散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05/08/24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的颱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