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7 00:09:57|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中的碎碎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是要跟在上一篇的最後來唸一下的,可是太長了,而且太生活太心事了,所以乾脆新曾一篇好了!
反正有那個分類!



2013.1.16 珍珠一串紅﹣數珠珊瑚


。。。。。。。。。。。。。。。。。。。。。。。。。。。。。。。。



啊~~~~~~~~~~~~~~雖然有很多感觸,但是,太負面了。
所以,最近遇到太多心灰意冷,不管是對人也好,或者是對事也好。
有一種情緒又回到心裡,我想趕走它!
如果人鏡是反射對方平時的態度,那麼成為人鏡並不難,其實,就只要用你的態度對你就好了,只是捨不捨得那麼做而已,沒有心了。
這是我第二次對自己珍愛的朋友,沒有心了。
(難得有東西,卻小小吐露心事)
其實我很感激,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是一開始對我很好的人,而且好很久,讓我了解很多事情,很多溫暖,很多很多過去從沒擁有過的什麼,所以懷抱著感恩的心在回應(這算是一種感恩與報恩吧),但後來變成這麼做是應該的時候,甚至讓我覺得我只是個很有利用價值的人而已的時候,心還會痛。
再托著一段時間,或者某個時間點,發了某些事之類的,心就不會痛了,因為沒有心了,沒有感覺了,對於某個人,走進了不討厭也不喜歡的地步。這是第二次發生,而且是默默的發生,我覺得...那是一種醒悟,這並不是一件壞事,我想。

台長: 翔海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我的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假如(寄語﹣遠方的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