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08:35:46|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之和尚蟹的沙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7.3

04年7月11日我在台南七股潟湖,坐著竹划到一個無人的沙洲。
一登路就看到沙地上一粒一粒的沙團,馬上想起自己曾在電視上看到的和尚蟹會吐沙團的畫面,地上這堆一粒一粒的就是和尚蟹"走"過的痕跡哦!
當下我的心情是"哇,我竟然看到了,親眼看到了"感動的拿著相機馬上記錄下來,這些沙團多可愛啊。
我記得那個是麥香的臺灣之美的小小節目,每次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吧,應該不算是廣告,我看到和尚蟹在吐沙團的樣子,眼睛突然閃閃發亮"哇,好可愛哦!"。呵,這次雖然只看到沙團,不過也很滿足哦,能到那邊真是太好了,能在有生之年看到這個景象真是太好了。
一整片的沙團,大小都差不多,很可愛吧!
其實我有點忘記為什麼和尚蟹會這樣了,好像是因為要吃沙裡的什麼,然後再把沙團吐出來吧,因為每次看到那個畫面,眼睛和腦袋都呈現感動和空白"他這樣吐出來好可愛哦!",所以也沒有很仔細聽他在說什麼,這樣好像對節目很失禮,可是,太可愛了和尚蟹呆呆的樣子吐著沙團,希望以後能有機會看到和尚蟹本尊在沙上,呵!
慢慢來吧,人生路還很長,不過能看到沙團我也已經很滿足了。

台長: 翔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