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22:53:2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上個禮拜假日

我們社團一行人
早早起床

不到七點就到輔仁大學門口


早上過完磅以後
就一直休息到下午

第一場比賽
我對上耕馨技術學院
對方紅帶一段 比我高
但第一回合就把對方K.Oㄌ
^^



而第二場
對上了弘光科技大學
她是紅帶ㄉ
對方還是比我高 ><"

而在打第二回合時
因為我的護腳被踢歪
沒有馬上橋回來
所以對方就用膝蓋連續撞擊我的小腿4.5次
等到我打第三回合
腳已經痛到不行
但還是硬撐
終於贏了比賽





當我一下場
就發現

站不起來ㄌ
也沒有辦法走路


最後因為懷疑有骨折
所以坐上救護車去了醫院


而我的最後一場比賽
也就是 冠亞軍戰
棄權ㄌ


所以我只有第二


哭ㄌ好久
也哭ㄉ很慘


沒關係
明年再來


我一定會得金牌


^^




至於我ㄉ腳
小腿骨膜發炎
肌肉受傷

要休息好一陣子ㄌ


><"






PIC: 我的銀牌 ^^











台長: Mr. busy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