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23:39:49| 人氣12| 回應1 | 上一篇

自私ㄉ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ㄉ受夠ㄌ

為什麼都要把我當奴隸使用

你在他面前為什麼就不敢發脾氣?

在我ㄇ面前就要狂發脾氣

你真ㄉ很自私

不要把我對你ㄉ好當成理所當然

不要叫我做事情叫ㄉ理所當然

我是人   不是你ㄉ奴隸

你今天說ㄉ那些話真ㄉ很過分你知道嗎??

不要在背後說別人壞話行嗎?

不要每次只會要我ㄇ包容你

你可不可以相同ㄉ體諒我ㄇ?

拜託你不要在自私下去ㄌ好不好

我不是你ㄉ僕人

我也沒必要做ㄉ這麼卑微

什麼時候你才會懂呀

如果跟你談

你是必又會哭哭啼啼吧

說什麼你拿真心交朋友

為什麼我ㄇ要這樣嗎?

你又沒有錯是媽?

其實你做錯很多是好嗎

不要在自以為ㄌ

不要在自私ㄌ

自己想一想行不行

哭是不能解決事情ㄉ

裝可憐也得不道同情ㄉ

你醒醒好嗎?

有點自決行嗎?

說什麼為什麼大家要搞成這樣?

為什麼大家不能互相包容

搞成這樣是因為誰?

你想想好不好?

我ㄇ沒包容嗎?

我ㄇ已經夠讓你夠包容你ㄌ

而你呢?

還是一樣

麻煩大小姐你也體諒我ㄇ行嗎?

不要逼我ok?

我不知道我能忍你多久

不是我沒感覺

不是我不抱怨

是我不想去計較

但人ㄉ忍耐是有限度ㄉ

不要哪天我忍不住開罵ㄌ

你又要哭哭啼啼

那是沒用ㄉ

還有沒錢不要哭窮好嗎?

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傻ㄌ

同情你

結果你把錢拿去買名牌

你把那些錢省下來

就不會沒錢ㄌ不是媽?

這次你哭窮我不會再幫你ㄉ

還有你自己喜歡ㄉ

我ㄇ從來不會批評什麼

但請你也不要批評別人喜歡ㄉ行嗎?

真ㄉ是受夠你ㄌ

拜託你清醒點

台長: 小雨
人氣(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很阿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