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6 22:10:32| 人氣74| 回應0

最喜歡看的情色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心情有點悶...
其實很多人都喜歡看情色小說,有的時候做愛也喜歡帶有一點小說或是A片情節
而我呢..

可能就是人家說所謂喜歡重口味的人吧!
我最喜歡看的成人電影就是那種SM 系列的...其實SM系列也分了很多種,我不是專家,只能說出大概的分類, 有很單純綑綁的,有專門要人排泄的,有很令人難過的見血的,也有把人當做動物,或是奴的

我喜歡的只有其中的一種,就是調教的
或許是因為現實生活中這樣的情節是不太有可能碰到的,有很多東西因為現實的考量是不可能實現的吧!

其實一般大家喜歡看的A片中,或多或少會參雜一些這樣的情節,如果要我看一般A片,我想我只會選擇這樣的來看

實在是覺得一直做愛的畫面一點想像空間都沒有,實在是很無聊~

哦,對了,調教的話,有些時候是會痛的!
我覺得痛是有很大的想像空間的!!

嗯~~
用這篇做第一篇,就知道接下來的話題
絕對不太一般了!!


櫃子裏的violet

台長: violet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