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17:08:23|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失了的感情(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發期考成績單的日子。相信我的下場是「明明可知」的,果然不出我所料父親大人眉頭深鎖,臉色一陣子紅一陣子青的,像一頭快要發怒的雄獅,害我連頭也不敢抬起來。戰戰兢兢的接過我那張「滿江紅」的成績單,然後「正襟危坐」的坐在父親大人面前,等候父親大人的「訓誡」...不!不是「訓誡」而是「說教」。

父親大人可真不是靠的,但所謂古語有云「虎父無犬子」...不,是「虎父無犬女」才是,身為他的女兒當然功力也不弱啦,在父親大人「說教」的3小時內,要我像日本人這樣脆坐,腳不麻掉才怪哩。而「身經百戰」的我當然早有準備 ---
就是「咕o臣」一個,心想「放在我身穿的寬鬆的袍子裡就看不見了吧?這就不會起不來了~」(是初冬的時候啦) 怎料還是被父親大人發現,這下可糟了,「咕o臣」不但被父親沒收,還要繼續對我「說教」做人的道理...

唉~為啥我今天會這麼黑的丫?惡夢到此還沒發完,再來就是被母親念一堆 --- 什麼「不要再惹你爸生氣啦、要乖乖的念書...」等等,我此刻終於體會到何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就這樣隨著6小時過去,我的痛苦也得到「解脫」,不過「死性不改」的我,縱使成績單如何的「滿江紅」魔鬼仍是控制著我,讓我不顧一切地開啟電腦 --- 打機去~~

「咦?他在耶~」心中的煩悶一掃而空。

「安丫~~」
「安,到底怎樣才可以哄回她?」有點煩惱的語氣。
「喂!你有沒有禮貌的啊?一看到就問我怎樣哄回你女友,你當我是神啊?」吼~!!

「是丫,只有妳才能救我的丫!!!」求救中
「好啦,好啦!只顧著你的『好女友』棄我這個「死黨」不顧了,你好偏心~!」
「不是啦,妳今天怎麼了?有什麼事嗎?」

「只是被父母親大人念了一堆了啦!!>~<」
「喔,只是這樣吧?那妳下次努力點便行了啊~」你說得蠻輕鬆哩,要考試的又不是你~~ ==+
「那既然是你的女友,你就自己想辦法哄回她吧,恕在下無能為力了!」誰叫你重色輕友?活該~~

「嗚...我的『好妹妹』啊,哥哥給妳蓋頭,對不起啦!救救我吧~」咦?我沒有聽錯吧,我幾時多了一個『哥哥』呀?
「喔,好吧!我看你那『誠意』份上,就幫你想個法子吧。」呵呵,這次就暫時饒了你,看你還有沒有下次~

...
...
...

「星期天,在咖啡室不見不散喔~」
「好!」他爽快的回應。

凌晨五點,新的一天又開始了,不知道為什麼,很期待即將來臨的星期天,縱使距離模擬考試的日子快要迫近。


終於來到星期天,我比他還早了到達咖啡室,懷著「萬二分」緊張的心情,一邊呷著我最愛的香甜的Café Latte,一邊「眼看四周」等待他的到來。

五分鐘後,他的出現得到咖啡室裡所有的目光,原來他比我想像中的還高;天生的衣架子;臉長得比一般的男生帥;頭髮是及肩的,在腦後蓄成馬尾;還有一點點書卷氣,一副書生的樣子。我不得不承認此刻我已經有點被他吸引了~

「hi~」果然「真人不露相」啊。
「hi!」

「像你這樣的人應該不用『專家』來打救吧?」
「要啊,在這方面我自認不行的丫~」他認真的回答著。
「好,那我們就依照計劃行動...糟!時間到了,你快點去啦~~」

「喔,那就拜託妳了。」
「知道啦,你煩不煩的呀!快遲到了,你該不會讓你女友等吧?」真看不出他是個婆婆媽媽的人哩~

「88啦」他作了個再見的手勢。
我邊呷著咖啡,邊對他點頭,我的目光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街角才收回來。


(待續)

台長: 天堂捕手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