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1:00:2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 (發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蔡大小姐 你鬧夠沒有?!

一定要這樣 你才高興嗎?

今天惹你的人 不是我 你對我兇什麼?

你這種沒家教的行為 可以停止了嗎?

沒有人告訴你 掛別人電話是件非常無禮的行為嗎?

你這幾年唸的書 唸到哪去啦?

基本的禮節 都不懂嗎?

講白一點 這條路是你自己選的 你現在怨誰呀?

不爽 你就走人啊!

當初是你自己離不開 我們誰攔過你?

你出爾反爾幾次? 自己說的話 你實現過嗎?

我實在懶得跟你計較

面對你這種"偽人" 實在是不敢恭維

請不要以為 你三番兩次遷怒於我

我都沒吭聲 就是我好欺負

我只是看在 不想讓他煩惱 才自己往肚裡吞

你不要太過份了

你一定對我也有許多不滿 那好啊!

大家各憑本事嘛!

以前我是欠你沒錯 但現在 我還麻煩過你什麼

你擺什麼架子??!!

你自己的事沒處理好 干我什麼事

是我要用轉班來威脅你的嗎?

你對我兇有用嗎? 有種你就去找那個威脅你的啊

不要在這裡哭夭! 你這樣算什麼??!!

以後會不會再聯絡 我自己會決定

不用你來嘰嘰歪歪

而且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吵架

因為你的風度真的很差!!!!!!

台長: 晴天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