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9 00:09:29|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1特攻新秀轉大人首度發紅包給家人

香港專業開鎖佬-MAX LOCKSMITH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77元起,開鎖熱線:6888 1000,專業鎖匠開鎖電單車隊超過十架,穿梭港九新界,最快10分鐘到達,全年無休開鎖換鎖服務,換鎖膽,夾萬開鎖,電子鎖安裝,密碼門鎖,三星電子鎖,汽車鎖開鎖,捲閘,電閘維修,自動門維修,

▲總教練李逸驊發中場投籃紅包(圖/新北中信特攻提供)

結束農曆春節假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快速收心,初三(3日)即再度恢復例行訓練,積極備戰T1後半段賽季。對於許多第一年投入職業球員的特攻選手而言,今年春節別具意義,包括謝亞軒、魏嘉豪和周承睿都是首度「轉大人」,從領紅包變成發紅包的角色,特務菜鳥們都直呼「紅包發出去的那一刻,很有成就感!」

「我阿公昨天晚上還特別打電話來,告訴我他很謝謝我,『你打球很辛苦,還包給阿公這麼大包!』」謝亞軒說接到88歲阿公的來電很開心,成為職業球員賺錢領薪水後,終於可以發紅包回饋給家人,「但是我還是有領到紅包啦,因為家人說結婚前都還可以領。」

魏嘉豪談及發紅包初體驗,表示當下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開鎖至於周承睿則笑說,身為發紅包界的菜鳥,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到底要包給誰,「後來圍爐時覺得每個親戚都對我很好,我就通通都包,大概包了10包左右吧。」

至於同樣第一年成為職業球員的東方譯慷,之前當工程師時就曾有發紅包給長輩的經驗,劉旻諺雖然沒有發紅包,但也透過請家人吃飯表達心意,「我們家傳統是小孩工作後的第一年,過年要請全部人吃飯。我家總共19個人,今年請他們初五去吃知名的吃到飽餐廳,但因為我要提前回來訓練,所以我只出錢,自己反而沒有吃到。」

經過年節假期的休息充電,中信特攻已於初三收假恢復訓練,總教練李逸驊肯定球員放假回來,體能都還維持水準,也表示團隊上半球季累積的心理壓力,經過短暫假期都得到有效釋放,「回來後第一天進球場,看到球員們氣氛和情緒都滿高昂的。」光哥也特別在開訓首日安排中場投籃大賽,並準備六枚紅包大獎提供特攻球員與球隊行政人員一起同樂。開鎖

目前中信特攻戰績8勝5敗,排在聯盟第三,接下來球隊二月份將展開客場四連戰,分別與台鋼獵鷹和台啤英熊各交手兩場。總教練李逸驊談到,他在年假期間特別花時間研究兩隊影片,「對方整合都越來越好,我也希望球隊修正錯誤的速度能加快,因此收假回來這週的練習狀況對我們相當重要,教練團這邊也會針對對手近期特色分析,研擬應對策略,期待能把年前贏球氣勢延續下去。」

T1職籃聯盟跟《NOWnews今日新聞》合作,1/28日起在NOWnews官方FB轉播T1所有賽事,帶給球迷收視新選擇,也提供球迷最全方位的新聞資訊。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NBA/最大逆轉勝!蒙克拯救湖人配詹皇復出轟29分大三元
開鎖足球/確診拚世界盃奇蹟!蘇育萱梅開二度退泰國:100分
T1/農曆年假期訓練不停歇 桃園雲豹力求年後止敗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t1%E7%89%B9%E6%94%BB%E6%96%B0%E7%A7%80%E8%BD%89%E5%A4%A7%E4%BA%BA%E9%A6%96

台長: violawl4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