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02:08:13|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真是忙翻了…近來一個三天的連假,哪都不想去…乖乖的待在家裡洗衣服,收房間…雖說是one-room apartment,收起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最近天氣好得不得了…德國能有這麼好的天氣,還真可以說是老天保祐,為了不要辜負老天的好意,我還是牽出我的小紅腳踏車,出去遊晃一下啦…

可能是電車坐久了,我騎車的路線永遠都是跟電車路線走…明明地圖上看可以直線到達的地方,我往往都會有意無意的騎成電車路線…繞了好大一圈才會到,為了洗刷的路痴的恥辱,我決定好好的照著地圖,換個路線,好好的研究一下…

騎著騎著,真的開始懷疑起自己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地圖的哪一個地方,只好照著給腳踏車的路標前進,德國人有趣的地方就是他們可以在像是汽車專用道的旁邊,開一條小路給腳踏車走,感覺旁邊的車,咻咻咻的跑過去,壓力還真是有點大,好加在我日漸強壯的大腿,很爭氣讓我往前衝,同時也要感激下坡的幫忙。:)

好不容易,身旁的建築物看起來愈來愈眼熟了…這才放了個心。

本來以為城裡的香檳節今天最後一天,想趁機去喝上幾杯,可惜日子又算錯了,在城市的廣場上早就空了,只能坐在廣場的咖啡廳,喝喝啤酒過過癮了。

好險沒喝太多,又選了一條新路回家,在某些時候還真是困惑,不過好加在也安全回來啦!

PS…德國好像騎腳踏車也不能喝酒喔…至少不能滿臉紅紅的騎吧…

台長: Silly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