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03:54:46| 人氣5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見”EUROPE” – 好久不見的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三十幾歲的人,只要有聽西洋流行樂的人,一定都知道這首歌” The Final Count down”,記得Europe嗎?

這個樂團不只一次來到台灣,高中的時候,我還用在好幾個月的積蓄,買了一張搖滾區的位置,只為了可以近一點看他們。

好久一陣子,我都會想起他們,消失在台灣這麼久的他們,是不是還在這個世界上,在那遙遠的瑞典,完全不是流行音樂的主要來源地,我不是忠實的樂迷,卻懷念起十幾歲的時候,那種對他們的熱情。

星期六,德國的某電視台,辦了一個懷念50年代搖滾樂的演唱會,在閒來無事的週末晚上,開了電視… “Carrie”這個歌熟悉的旋律就這樣流進了的的耳朵,衝進了我的大腦祌經,過了二十年,我竟然又看見”EIROPE”,在完全沒有防備的情形下,Joey的臉就這樣出現在螢幕前…不再是捲捲的金色長髮,而是有點棕色的直髮

Joey的聲音,依然清亮,但又多了一些年紀的味道…其他的團員,除了鼓手外,似乎都還能認得出來是二十年前,照片裡的那些人,…原來他們還在自己的舞台,做自己的音樂,也許不再是世界知名,但起起落落,他們還在…

他們話不多,魅力不減的唱著他們的歌…甚至還有新歌出來,當他問 “Are you ready?” 時,”The final countdown”的前奏響起,就好像好久好久的回憶,都充滿了身體…短短十分鐘不到的偶見,就是這個…二十年前的回憶,又這樣回來了…

台長: Silly
人氣(5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