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16:45:0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軟造就劈腿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著前男友留下的手跡
突然想到了
如果當初我不堅決要分手
他和她就又構成了劈腿的關係
誰說當兵是寂寞的
這位先生在當兵時還不忘撩撥著女生的心
直到現在我還是沒忘記當初他在電話裡苦苦哀求我的字句
我其實很不懂
為什麼有人可以把自己的姿態放得那麼低
然後轉身又去跟另一個女生調情
也許吧 我的退出 剛好順勢成全一段情
雖然劈腿在他身上已成常態
但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只是他的新女友應該不知道
在他們在一起之後
這個男人還是繼續在網路世界中
不斷不斷精神外遇
至於有沒有一夜情(他曾有過紀錄)
這就是我無法再去探知的了
心軟 還是用在自己身上比較好
劈腿男 掰掰

台長: vintia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