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1 23:15:2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濂洞.開P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最近 猴小豆 搬新家
一堆 雜事 東忙西忙...

小久 沒有 好好上網...

又剛好 碰上 猴小豆 本人的
生辰大吉之日...

新居落成 喬遷之喜...
加上 生日開PA...

真是 喜上加喜 忙上加忙 啊!!!



新家 搬完的 弟二天
猴小豆的 眾家好友們...
((金華.復興.景文 同學會))
((中西美食 校友會))
大家 都很捧場的 來替 小豆慶生!!!

真是 感動捏!!!

一大中午 猴小豆 就乖乖起床...
為了 晚上的 HOME PA做準備...
整個下午 都耗在家裡...
跪在地板上 拼了命的 擦地板...

油漆漬 一滴一滴的 用松香水猜乾淨...
再來 一遍 清水
   兩遍 愛地潔
最後 一遍 清水...

地板 果然 閃亮如新!!!
乾淨的 可以 用舌頭 舔地板...
((可是 當天沒人捧場 沒人肯舔地板...))

結果 隔天 膝蓋 痛的要命...>”<



整理完 地板...
又趕快 馬不停蹄的 回師大路
拿 之前 沒拿完的東西...
再回到 水濂洞 和20會合...

去 景美愛買 大採購...
買了 一堆 啤酒.飲料.零食...
還買的 大家要做在地板 上的 巧拼...

兩個人 跟神經病 一樣...
我的 筋斗雲(小銀)霹靂超載...>”<
整個 報掉的 滿到 機車龍頭...
20 兩手 提的滿滿的...
很可怕 的超載...

一千五的 愛買禮卷 也報掉...
害我 這個 窮鬼 又自掏腰包...



一切 準備就緒...
就等著 客人 來家裡來訪啦!!!



先是 pei 已經在 巷口的 7-11
等的 不耐煩...
我們三人 一回家...開門...

被從 浴室 走出來...
頭戴著洗臉巾的 大皮
嚇到!!!>”<
((他啥時回家的阿???嚇死人...))

後還 秀珮帶著王傳 出現...
酒鬼王傳 手裡 又提了一帶 啤酒...
真不枉 他 ”酒鬼” 的 名號...
((我聽說他要來 就已經多買一堆啤酒了...))
((害我們那天 啤酒喝不停...))
((還剩了一堆 青島 擺著當裝飾...))



秀珮 則是帶了 兩道好吃的菜...
((他們是當晚 最乖 有自己在食物來的...))
沒想到 人還沒到齊 大家都餓了...
我們就 開始 狂嗑...
誰叫 其他人要遲到...

音樂廚房 的 椒麻雞 真的好好吃喔...

可見 大家 都餓了...
可是因為 家裡 還沒有電話...
訂不了 比薩...>”<

我跟 20 只好 再度 啟程...
殺去 景美夜市 買食物...
PEI 去巷口 接小新...

東買西買 又買了 一大堆...
兩個人 又再度 雙手提滿滿的 回家...

滿滿一桌的 食物...
鹽酥雞.麻辣鴨血.臭豆腐.鐵板豆腐.東山鴨頭.
鐵板燒豬.羊.牛...青蛙下蛋.愛玉冰...
各式各樣 的 小吃 全上桌了...

大家 開始 大開殺戒...
管他有沒有在 減肥...
好吃的東西 在桌上 先吃了再說...

後來 文文 臭寶 sharon 怡君 小魚 企鵝
陸陸續續 都到拉...

秀珮跟sharon 自以為 是DJ的...
一直在搶著 放音樂...
王傳 一直在偷喝酒...

我是一直在 狂吃...
東忙西忙一整天 都還沒吃東西...

大皮 跟我的 朋友 都很熟...
他自以為 很 康樂股長的
要大家 自我介紹... >”<

硬是要 搞的像 聯誼 一樣...
但是 沒人要理他...
((我是 秀珮 耶...))秀珮 說
((秀珮 是誰 啊???))小新 說...

糗了!!!
果然 有互相不熟的...

今天 是 各學籍 同學會 大集合!!!

金華國中 是 三劍客...到齊
復興美工 是 七仙女...(少了 軍毓.邪惡)
景文二專 是 四人幫...到齊
中西美食 是 五姊妹...(少了 賈妹.郎姑.艾蜜麗)

家人組 只有 大皮 出現...

各個 學籍都來一張 合照!!!

大合照 搞的 大家 像是 同學會一樣...>”<

還有 很晚到的 gloria 跟 何先生
((何先生是當天 唯一的 雄性...哈!!!))

gloria 帶了一塊 好吃的
cheese cake...
比我的 水果外灑椰子粉 生日蛋糕...
好吃多了!!!

晚到的 何先生 硬是 跟我
乾了 半酒瓶的 青島...
我選的 海尼跟 還有一大半桶...>”<
喝的 我好漲...想吐 >”<

總之 一個晚上 吵吵鬧鬧.吃吃喝喝
就醬過去了...



* 猴小豆*的 23歲 生日...

過的 很棒!!!

很多 好朋友 都到齊了!!!

又在 自己新的 水濂洞小窩...
很溫馨 的過了一個 很棒的生日!!!



感動的是...
仙女們 合送了 我之前 跟pei
一起 去逛街看中的 一只 
DKNY 的 墨鏡...
仙女們 我愛你們...
好貼心喔!!!

還有 ada 送的 
CASIO 兄妹錶...
阿妹仔~~~
阿兄 愛小粉藍!!!

務實的 秀珮...
知道我 是 窮鬼 一個...
很直接的 包了一個紅包!!!
哈哈哈!!!
結果 隔天...
我就 自己貼錢 跑去買的 一件
POLO 的 小粉藍 T恤...
謝謝 秀珮的 熱情贊助!!!



*** 在此要特別感謝 ***

搬家時 ...

小媛 的 小寶獅 熱情贊助...
當成 貨車 被我們操...
還親自下海 當 宅配通
幫我們 購買 清掃用具...
還 不辭辛勞 的 幫我掃
我最恨 油膩的 廚房~~~
小媛 真偉大!!!

還有...
秀珮 跟 20...
清掃 浴室~~~

最偉大的是...
少根筋的 20...
超猛爆 的 直接 徒手
伸進 馬桶理 刷馬桶!!!

20算你狠~~~
你夠屌!!!
有手套不用~~~夠帶種!!!

但是 大皮 看到20這麼帶種...
驚呼一聲...

有手套 你幹麻不用???



跪在房間 擦地板我...
只聽到...20 大喊...



幹!!!!!!!
你怎麼 不早說...>”<

哈哈哈哈哈...



總之...
這次 搬家...
謝謝 很多 好朋友的 鼎力相助!!!
不辭辛勞 幫忙打掃...

花果山 水濂洞...
24hr 開放!!!

歡迎 大家 有空來坐坐啊!!!

台長: *猴小豆*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